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江阴市交通事故理赔中心法律服务站揭牌
发布时间:2023-12-1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净化交通事故处理法律服务市场,给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法律服务,128日上午,江阴市司法局、公安局共同牵头,在市交通事故理赔中心设立“江阴市交通事故理赔中心法律服务站”并举行了揭牌仪式,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余江,市公安局副局长蔡立波出席活动。一起参加活动的还有市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孙丹、市司法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的部分领导以及部分律所代表。

市交通事故理赔中心法律服务站的设立目的主要有:把法律服务窗口前移,为广大群众提供优质、便捷的法律服务。保护广大群众的合法权益不受法律咨询公司以及“黑中介”的侵害。净化交通事故处理法律服务市场,通过为群众提供正规的法律服务,让扰乱交通事故法律服务市场、损坏司法公正的“假李鬼”无缝可钻。扶持年轻律师的成长,为年轻律师创造良好执业环境,避免年轻律师因无案源而和法律咨询公司或者“黑中介”合作导致的违法违规问题。

交通事故理赔中心法律服务站的设立江阴法律服务在对接方式、服务模式等方面的一次先行先试,是实施司法为民的一项具体举措。江阴市司法局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深入推进全市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全面提升公共法律服务能力和水平,让“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真正成为广大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灵丹妙药”。(澄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