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资料 > 法治图片
江阴举行全市政法系统“举旗帜筑忠诚”主题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浏览次数:
 
 

49日上午,江阴举行全市政法系统举旗帜筑忠诚主题报告会暨最美平安卫士、最美网格员颁奖活动,用精彩的歌舞、深情的讲述、铿锵的誓言,共同抒发政法战线的豪情,共同致敬政法干警的担当,激励全市政法系统工作者以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铸牢赤胆忠诚、担当发展使命、守好平安幸福、锻造政法铁军,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驻点指导组副组长陈旭、联络员钱森,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许峰,无锡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徐盛希,市领导孙小虎、徐冬青、吴芳、张国兴出席活动。

许峰对过去一年江阴政法系统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和网格员时刻奋战在保稳定、抗疫情、护民安、促发展的最前线,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和显著业绩,深刻诠释了新时代江阴精神的丰富内涵,生动展现了江阴政法系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许峰强调,无论是全面推进南征北战、东西互搏战略路径,还是奋力实现产业更高端、创新更澎湃、城市更美好、人民更幸福美好蓝图,都离不开安定团结、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离不开坚强有力、保障一流的政法工作。

许峰希望全市广大政法干警和网格员,要以正在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为契机:

时刻铸牢信念如磐的赤胆忠诚,切实强化政治引领,自觉对标,坚定看齐,一切行动听指挥。

时刻担当护航发展的时代使命,始终围绕中心大局,防风险、保稳定,强基础、促改革,坚决扛起主责主业。

时刻守好千家万户的平安幸福,不断提升平安建设质效,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当好百姓的守护神贴心人

时刻锻造全面过硬的政法铁军,以铁一般的理想信念、责任担当、过硬本领和纪律作风,重整行装、再立新功,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整场活动以政法干警的本色出演,喊响了江阴政法举旗帜筑忠诚的嘹亮口号,增强了全市政法战线自我革命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

 

 

现场还为获得江阴市首届政法信访战线最美平安卫士称号、最美平安卫士提名奖和2020年度无锡最美网格员2020年度江阴最美网格员的人员进行了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