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责任制落实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责任制落实
市公安局:交通安全知识宣讲进社区
发布时间:2021-12-15 浏览次数:
 
 

今年122日是第十个全国交通安全日。日前,江阴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西中队在万达广场举行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围绕守法规知礼让 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向群众宣讲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

活动现场,交警结合辖区交通事故案例及重点违法问题向市民传递守法出行、文明礼让的交通安全理念。市民祁雨薇说:展板上触目惊心的事故画面提醒我们,接送孩子时,一定要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骑电动自行车时必须戴好安全头盔。交警通过面对面互动的方式,用一个个血淋淋的案例敲响交通安全警钟,以此增强群众对道路交通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阴交警部门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有效解决了一批城市交通出行的堵点、痛点与难点问题,着力打造了一批城市交通样板工程。交警也提醒广大市民,平安畅通的交通环境需要大家共同维护,希望广大驾驶人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严守交规、文明礼让,营造安全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