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江阴启动“12·4”国家宪法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03 浏览次数:
 
 

为全面加强宪法宣传教育,推进八五普法规划实施,更好地发挥法治在江阴高质量发展中的保障作用,122日下午,江阴市“12·4”国家宪法日暨法治宣传月活动在新桥镇文化广场正式启动。市领导郁秋皓、许昌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举办了法治文艺演出,颁发了第二届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履职评议奖、2021年法治江阴建设惠民实事工程优胜项目奖以及法律明白人聘书,举行了新桥镇好乡伦帮帮团揭牌仪式、《青少年法治故事》专刊首发式,同时还开展了法律咨询、法律知识有奖问答、法治灯谜、法治游戏有奖互动等活动。

为迎接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从121日起,全市各板块相继开展了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的宪法宣传活动,营造全民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来源:12月3日《江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