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依法治市
    全面依法治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全体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1-10-28 浏览次数:
     
     

     10月21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司法协调小组全体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进一步优化全市法治营商环境、严重疾病罪犯“收监难”以及加强常态化扫黑除恶工作等议题。市领导郁秋皓、许昌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在坚定政治方向上毫不动摇,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坚定不移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模范实践者;要始终坚持服务大局,在护航经济社会发展上毫不松劲,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强化推进落实举措,使法治真正成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和核心竞争力;要始终坚持司法为民,在保障群众合法权益上毫不懈怠,始终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强化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要始终坚持协同协作,在凝聚法治建设合力上毫不缺位,紧紧围绕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决策部署,做好司法领域的牵头抓总、指导督促作用,真抓实干、砥砺奋进,推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记者 赵慧敏 戴宇健)

    来源:1022日《江阴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