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0-10-16 浏览次数:
 
 

10月13日下午,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组长程政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审议并通过了《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人员调整名单》《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工作细则》《江阴市国家机关“谁执法谁普法”集中履职评议实施方案》。

会议要求,全市上下要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各项部署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持续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重点推进民法典宣传教育,全面发挥服务大局普法作用,积极促进基层依法治理,振奋精神、开拓进取,使守法普法工作贯穿全面依法治市的全过程、各方面,努力开创全市守法普法工作新局面。(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