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江阴市获评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市
发布时间:2020-02-24 浏览次数:
 
 

根据江苏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关于在全省开展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活动工作要求,经申报推荐、初审、第三方评估、专业评价、人民群众满意度测评、实地核查等程序,近日,江阴市获评全省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市、区)。

近年来,江阴市以法治追求善治,以法治政府建设引领带动全面依法治市工作,以高质量的法治环境助推高质量的发展,“放管服”改革持续深化,政府职能转变加快推进,营商环境不断优化,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荣获“中国十佳营商环境县市第一名”;重大行政决策规范化管理通过省试点评审,科学民主决策水平不断提升,荣获全省公众参与行政程序建设示范单位;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深入推进,形成全国、全省复制推广的综合执法“江阴样本”,获评江苏省依法行政示范项目和省政府法制创新奖;普法依法治理深入开展,被评为全国“七五普法”中期先进市。(唐卫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