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新桥镇开展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走基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9-09 浏览次数:
 
 

9月5日,新桥镇12348法律服务队走进海澜集团,开展“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农民工公益法律服务走基层活动。

活动在海澜集团食堂大厅设置法律咨询台,临近午饭时间,集团职工络绎不绝。工作人员积极向过往的职工发放有关劳动保护和维权的法律知识手册、宪法宣传手册、扫黑除恶宣传手册等宣传资料,并耐心分析解答职工咨询的法律问题,引导他们依法维权,采用正确方式维护自身合法权益,自觉养成尊法守法、有问题找法的良好习惯,从源头上预防化解纠纷,将农民工纠纷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活动当天,共解答各类咨询20余人次,发放宣传册500余份,宣传品200余份,收到了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海澜集团广大职工纷纷表示:要好好学习手中的法律小册子,遵守法律,学会运用法律保护自身权益。(新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