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依法治市
    全面依法治市
    当前位置:首页 > 全面依法治市
    江阴组织开展全市法治建设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19-08-28 浏览次数:
     
     

    近日,江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举办全市法治建设专题讲座,邀请省委依法治省办法治调研处黄永忠处长就“推进依法行政、建设法治政府”进行授课。全市各镇街、园区法治建设分管领导和司法所长,市机关各部门法治建设分管领导和法规科科长近150余人参加培训。

    黄永忠处长以新时代法治建设发展定位入题,阐明了依法行政与法治政府的概念,就如何实现依法行政目标、依法行政基本要求,主要内容、实现路径结合具体案例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通过培训,全体人员进一步强化了对新时代法治理念的认识和坚守,提高了对当前法治政府建设中热点难点问题的把握能力,增强了推进法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宋陈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