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利港大讲坛”举办扫黑除恶普法培训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下午,利港街道第三期“利港大讲坛”开讲,邀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顾培植作《扫除黑恶势力建设平安江阴》扫黑除恶专项培训。利港街道机关全体人员、各村(社区)“两委”班子成员及辖区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等150余人参加了学习。

会上,顾培植副书记解读了中央、省、市等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精神,阐述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当前形势、重要意义、应知应会知识及做好专项斗争的工作建议,明确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总体部署、方法措施、基层如何开展等,并指出了江阴专项斗争战果和下一步工作重点。生动的案例、形象的解说、有力的措施……讲座丰富全面、节奏紧凑,进一步增强了扫黑除恶意识,提高了应对黑恶势力的能力,坚定了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攻坚战的信心。

会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要把学习成果有效运用到工作中,落实在行动上,体现在成效上,带头履行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大政治责任,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全力助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李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