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19-03-26 浏览次数:
 
 

3月26日上午,江阴召开全市司法行政工作会议,动员全系统上下进一步振奋精神,履职担当,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开创司法行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副市长虞卫才参加会议。

2019年是司法行政系统转隶重组的开局之年,司法行政事业迈入了职能整合、工作融合、人员聚合、加快发展的历史新阶段。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将紧扣打造“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模范机关”,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全面统筹推进依法治市,进一步健全科学民主的制度建设体系、公正规范的行政执法监督体系、精准有效的法治宣传体系、均等普惠的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多元高效的矛盾纠纷化解体系、一体运行的刑事执行体系,着力在服务大局发展、统筹法治建设、构建工作体系、改革创新发展、打造过硬队伍上下功夫,在新的起点铸就司法行政工作新篇章。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改革为动力、创新为引领,在司法行政新格局上统筹法治建设,在司法行政新起点上忠诚履职,在司法行政新发展上改革创新,在全市营造浓厚法治氛围,进一步提升法治社会共建共治共享水平,着力推动司法行政工作向纵深发展。(澄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