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普法志愿者参加元旦公益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04 浏览次数:
 
 

2019年1月1日新年第一天,江阴市举办第五届元旦公益徒步大会。江阴市司法局组织普法骑行队和普法志愿服务队100余人参加活动,这也是该局连续第五年开展元旦公益徒步普法。活动中,他们头戴“普法志愿者”小红帽,高举“百行德为首、万事法为先”“调解千家事、温暖万人心”“法律援助、秉公扶弱”等40多面普法宣传彩旗,高喊“法治江阴、普法先行”口号,在10公里徒步中积极向现场群众推介“法润暨阳”公众微信,并向徒步大会组委会捐献各类衣服、书籍500余件(册)。

新的一年,江阴普法工作将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发展新战略,深化法治宣传教育全覆盖,力求在内容上有新突破,形式上有新变化,从新的战略高度,及时宣传新法新规,强化法律惠民,服务百姓需求,扩大社会影响,在新起点上谋求新跨越,在高平台上实现新提升,为强富美高新江阴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澄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