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江阴全面启动“宪法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
 
 

12月3日上午,市法宣办、市司法局联合申港街道,举办了江阴市“宪法宣传周”启动仪式暨申港街道“不忘初心、尊崇宪法、建设法治申港”向宪法宣誓活动。

据了解,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将坚持以广大人民群众为中心,紧紧围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这一主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把学习宣传贯彻实施宪法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使宪法精神在全市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启动仪式上,申港街道全体党政领导、机关各部门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各直属单位负责人以及各村(社区)书记、治保主任等,向宪法进行了庄严的宣誓,并现场组织了“崇尚宪法•践行法治”签名和参观“12•4”宪法知识主题宣传展板。结合“宪法走基层”宣讲活动,市宪法宣讲团成员、江苏优博律师事务所庄全律师为全体人员作了一次生动的宪法宣讲。(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