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江阴普法骑行队倡导绿色出行
发布时间:2018-09-26 浏览次数: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当天,市司法局组织开展“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主题活动之倡导“绿色出行”宣传行动,来自江阴普法骑行队、徐霞客旅行俱乐部的50多名车友以及环保志愿者参加了活动。

这支特殊的队伍,身着普法骑行服,头戴头盔,车头插打“绿色出行 文明交通”宣传旗,高举“德法涵养文明•共建绿色生活”“法治江阴 普法先行”等普法大旗,沐浴着阳光,高喊“世界无车日,我们不开车”“世界无车日,我们骑车”的口号,骑行在大街小巷中,格外吸引眼球,其旺兴充满正能量的气氛,引起诸多市民赞许,有的甚至加入队伍,一起骑行!

此次绿色骑行普法宣传活动,旨在倡导绿色环保、健康快乐出行的方式和生活理念,提高人们对自行车、步行等健康出行方式的关注和认识,提升人们减少环境污染、改善出行环境、遵守交通规则的意识,号召广大市民“1公里内步行,5公里内骑行”,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到文明交通——绿色出行活动中去,推动江阴新一轮绿色、文明、法治建设。(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