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资料 > 法治图片
江阴凝心聚力促“七五”普法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2017-04-05 浏览次数:
   

3月31日,为期4天的江阴市“七五”普法培训班,在人大苏州校区国际学院的精心安排下,圆满成功,顺利结业。

江阴市法宣办主任、司法局局长章见良在开班动员时指出:此次全市“七五”普法培训是江阴市委市政府对加强全市法治宣传教育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江阴全面深入实施“七五”普法规划、推动全市法治宣传教育工作转型升级的具体行动。并通过这次培训集聚全市各方力量,培树全市“大普法”的思维方式,努力使全体参训人员成为推动全市“七五”普法工作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带头人,使全市“大普法”格局真正形成强大的合力与活力,为“两聚一高”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提供坚强的法治保障,为再创“七五”普法全国先进市贡献力量。

据了解,参加这次培训班的学员是来自各镇(街道)、各成员单位、相关驻江阴单位分管领导或普法联络员以及部分企业、社会普法组织负责人近100人,都是推动该市“七五”普法工作的中坚力量。请来讲课的也都是在各个领域具有很深造诣的教授、专家。大家普遍感到,此次培训,无论从培训范围、培训层次还是培训内容等方面都是很高大上的,既开阔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又为下一步搞好本单位的普法工作理清了思路、提升了本领。(居永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