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江阴大学堂”举行专题讲座解读宪法修正案
发布时间:2018-06-05 浏览次数:
 
 

5月31日下午,“江阴大学堂”第二十六次专题讲座开讲,邀请省委党校法政部副主任梁三利教授,为全市领导干部作“走向中国特色的法治之路”——《2018宪法修正案》解读。

在近两个小时的讲课中,梁三利教授结合我国宪法发展史,围绕特色探索、愿景使命等方面,系统阐述了宪法在我国的核心地位,详细解读了这次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以史讲法、以事说法、法理相融,使与会人员对宪法有了更新更全的认识,切实增强了宪法意识。授课旁征博引、生动精彩,为全市上下加深对宪法的理解和实施起到了指导作用。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将要全面准确领会和把握宪法的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坚决拥护、积极践行宪法精神,做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推动宪法全面贯彻实施,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