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城东街道开展“法律服务社区行”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5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法润暨阳•2018春风行动”,城东街道组织律师、法律工作者、普法志愿者组成法律服务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法律服务社区行”活动,大力实施法治便民惠民举措,进一步提升群众法治获得感和满意度。

4月20 日,法律服务团首场活动走进杨市社区,针对群众上门咨询较频繁的、法润民生微信群询问较普遍的法律问题多形式发力,以法治讲座的形式答疑解惑,以发放手册、接受咨询的形式巩固普及,内容涉及《婚姻法》《侵权责任法》《合同法》《继承法》等方面。活动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共计发放各类普法资料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30余起、法律援助指引5起。

今后,法律服务团将陆续走村进社,为群众送上“一对一”法律服务,不断提高公共法律服务的知晓率、满意度。(城东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