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资料 > 法治图片
新桥镇举办法治主题朗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3 浏览次数:
   

4月10日晚,新桥镇司法所联合镇文化中心举办了“坚守法治信仰,圆梦幸福新桥”法治主题朗读活动。

活动在新桥镇水景公园读书屋举行,共十组朗读爱好者参与朗读,他们有父子组合、母女组合、师生组合,也有来自各行各业的普通工作者,朗读作品有《法在我心中》《党旗下》《险因一张罚单而破产的警察局》等。活动中,十组朗读爱好者以饱满的热情和良好的精神风貌,结合自身实际,从身边看到的、听到的、学到的、体会到的法律故事、常识入手,抒发青春梦想,畅谈法治理念,积极探讨应该如何做到学法、知法、守法、尊法。他们精彩的朗读,不时赢得听众们的阵阵掌声。

此次活动,朗读爱好者把对法治中国的赞美用朗读的方式表达出来,让人们身临其境般的接受法治文化的洗礼,推动了“七五”普法和法治新桥的建设。(董北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