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法快讯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信息 > 普法快讯
江阴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18-01-16 浏览次数:
 
 

1月12日下午,江阴市公共法律服务平台正式上线,标志着江阴市公共服务建设和法治城市建设迈上了一个新台阶。省司法厅副厅长王君悦、江阴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芳、无锡市司法局局长杨智敏出席平台上线仪式。

作为公共法律服务实体平台的有益补充,该平台运用现代信息技术为社会提供一站式综合法律服务,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覆盖,市民群众只要使用电脑版、手机版(APP)、微信中的任何一个,即可获得普惠、精准、便捷、可选的优质法律服务。该平台有效整合了全市19家律师事务所、31家法律服务所、1家公证处和1家司法鉴定所及其他各类法律服务资源,进一步拓宽了市民群众获取法律服务的渠道和覆盖面,真正实现了“一站通”“一网通”。同时,有效解决了公共法律服务存在的碎片化、单一化问题,将对推进江阴法律服务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建设再上新台阶、加快实现江阴高水平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强富美高”新江阴总目标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田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