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资料 > 法治图片
月城镇举办“法治小戏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7-05-27 浏览次数:
   

  

5月25日,月城镇司法所在镇民生广场举办以“美好生活•德法相伴”为主题的“法治小戏进社区”活动,为百姓送上精心编排的法治小戏,积极进行普法宣传活动。

汇演开始前,月城镇司法所组织的普法志愿者在舞台旁拉开横幅,设立法律咨询台。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普法志愿者们热情高涨,他们积极派送普法资料和宣传环保袋,热情的服务态度得到了在场百姓们的热烈响应。面对一些前来咨询法律问题的居民,志愿者们也耐心为他们一一解答。舞台上,《保健陷阱》、锡剧《王大富报恩》、京剧《中国梦》、《乡下堂娘娘》等老百姓们耳熟能详,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节目正在上演。舞台上,演员们以其接地气的表演形式和精彩绝伦的演绎内容受到了观众们的热烈欢迎。舞台下,普法志愿者们也借此节目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百姓们自觉尊法守法。

月城镇司法所通过“德法相伴”服务群众、惠及群众,又融合小戏之乡的独特优势,用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将法律带到千家万户,有效地将法治文化渗透到群众中去,深受广大老百姓喜爱。月城镇将继续创新普法形式,增强法治宣传实效。(何盛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