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资料 > 法治图片
我市开展“6·26”国际禁毒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6-06-2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禁毒意识,切实提高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能力,6月24日,我市紧扣“无毒青春、健康生活”宣传主题,全面组织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法治宣传活动,在全市掀起了禁毒宣传热潮。

期间,市公安局组织禁毒委成员单位和禁毒志愿者在市区步行街设点,采取图片展览、拉横幅、发放禁毒环保购物袋和宣传资料、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形式展开集中宣传,并利用全市400余辆出租车、600辆公交车车载电子屏、100余块广场电子大屏幕、200个银行网点统一滚动播放禁毒宣传标语,同时安排一辆禁毒宣传流动车在市区路面巡回宣传播放禁毒宣传片《与死神共舞》。当天晚上,市公安局还联合司法局在步行街组织开展以“无毒青春、健康生活”为主题的禁毒宣传广场文艺晚会,以歌舞、小品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向群众宣传禁毒知识。全市派出所依托社区、车站、厂企等阵地同步宣传。当天共开展集中宣传30余场次,悬挂横幅标语100余条,发放宣传资料3万余份,参与群众达5万余人。(市公安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