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资料 > 法治图片
市司法局“春风暖企”走进瀚宇博德
发布时间:2016-03-14 浏览次数:
   

3月9日,江阴市司法局“春风暖企”走进瀚宇博德科技(江阴)有限公司,为200余名青年员工送上精彩的法治讲座。活动中,陆逸君律师针对员工们最关切,与日常生活最紧密的婚姻家庭、劳务纠纷、刑法等法律问题,以案释法、深入浅出地进行详细讲解,受到员工们一致赞扬。

市司法局将继续组织律师、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人民调解员等,举办中小企业家法律沙龙,围绕当前企业可能遇到的困难和风险开展交流探讨,减少企业经营风险;深化律师与企业结对活动,完善法律服务企业的长效机制,大力开展专项法律服务活动,帮助企业提升抗风险能力。各镇(街道)司法所同步组织开展农村中小型企业防范法律风险普法活动,提高企业经营管理人员依法管理和服务的能力;加强涉企矛盾纠纷排查,发挥企业调委会作用,全面掌握涉企矛盾纠纷动态,强化源头预防。(年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