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资料 > 法治图片
江阴市普法志愿者联合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6-11-17 浏览次数:
   

 

11月15日,江阴市普法志愿者联合会在香山书屋阳光书房正式成立。普法志愿者将充分发挥普法宣传的主力军作用,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学法、尊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从2003年开始,江阴相继成立了市法制艺术团、法律服务志愿队、普法骑行队、香山法制书屋、青少年普法志愿队。10多年来,普法志愿者走进江阴城乡的每个角落,开展以案说法、法治文艺汇演等宣传活动,教育引导广大群众依据法律、按照程序表达利益诉求,推动全市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氛围。

“区别于其他的志愿者,普法志愿者不仅要传播法律知识,更要传播法律意识,要从自身做起,做一名有奉献精神、有法律意识、有服务能力的志愿者。”市普法志愿者联合会会长季丰表示,作为一名志愿者,要牢记自己的责任和义务,加强自身的学习和修养,提高自身的法律素质,为法治江阴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熊年俊 周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