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治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普法资料 > 法治图片
全市“法治故事大家讲”比赛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16-11-04 浏览次数:
   

  

10月31日,由江阴市依法治市办、法宣办、文明办等单位联合开展的“法治故事大家讲”比赛在市实验小学正式启动。此次活动自宣传发动以来,吸引了全市各学校、机关企事业单位的300余名选手踊跃参与,活动分为小学、中学、镇(街道)、机关等五个小组进行,计划初赛历时半个月,最终选出15名优秀选手于“12.4”前进行决赛。

为进一步推进法治江阴建设,营造“七五”普法宣传发动的浓厚社会氛围,我市早在9月中旬“七五”普法规划下发之时,就筹划了“法治故事大家讲”系列宣传活动。下一阶段还将举行法治文化研究会、普法志愿者联合会成立大会,探索开展“七五”普法期间推进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引导社会组织参与普法等重点工作,同时将轰轰烈烈开展“12.4”法治宣传月系列活动,通过一波又一波的宣传活动,在全社会营造良好的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氛围。(年俊)